close

日本愛心包裹 

噹噹~~~這是昨晚收到的聖誕禮物!!!  從日本飄流過海來的愛心喔!

我跟胖子兩人簡直要看傻了,一箱滿滿的美食與生活用品~

這一切都要感謝遠在日本求學的朋友,當留學生的生活哪是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~

結果她還大費周章的寄了航空快捷包裹,我們的感動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

胖子一邊拆還一邊念,這包看起來很好吃,那包看起來很好吃!

我看他分明就是想自己獨吞,我可得進入作戰狀態~ 不然全都進了他的肚子還得了!

這幾天在公司也收到了幾份聖誕節小禮,過節氣氛一下子就滿載,聖誕節真的好溫馨喔!

I like it!!!

ps: 看到Suk好像也收到不少禮物耶,各地的鰻魚都好用心,連Suk的狗也收到滿滿的愛心,可惜我經濟拮据,就讓其他鰻魚替我照顧他唄! 我目前照顧我家胖子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