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迷上美男之後,陸陸續續看了幾部小碩的作品,最近下班回家後的生活簡直跟韓劇都分不開囉!老爺從一開始拒絕看美男,到現在自己上線看戲,可以說是進步很多阿最近看的幾部韓劇,大多是小碩的作品,從"貝多芬病毒"到"快刀洪吉童"都不錯!

這幾天則是看孫藝貞的"個人取向"~ 作者放的那個 "hook" (意指把觀眾釣住的餌,就是鎮浩對凱茵說Game Over!!那一幕) 對我們家老爺來說真是立即見效,這幾天已經等不及民視的每週一集,想搶先上網看了呢!

除了貝多芬病毒是以偏勵志人心之外,這幾部戲的氛圍我都非常喜歡,主要是走輕鬆喜劇的路線,該給觀眾福利時,完全不小氣,可以看到大呼過癮,笑到嘴巴都快成一字型,跟我討厭的灑狗血之勾心鬥角長壽劇,簡直南轅北轍阿! 最近熱愛的韓劇排行: 原來是美男>快刀洪吉童>個人取向>貝多芬病毒~

自從搬了新家後,已經很少看電視(主要是沒錢裝第四台啦)的我們,最近一直黏在電視上,這真是個不良的習慣阿! 老爺應該多花點時間念點書的,結果還被我帶壞! 可是可以這樣一直有個重心,感覺還不錯,記得剛看完洪吉童的時候,好愛聽戲裡面的歌曲,然後一邊心酸又疼惜碩公子阿! 簡直是墮落到一個不行~

PS: 本週日要到花蓮兩天一日遊,慶祝我們的結婚週年!希望老天爺賞臉,給個好天氣唄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