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Laura鰻親的福,幫大家團購了SUK的周邊!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阿!

來分享個幾張圖

 IMG_0002.jpg IMG_0004.jpg IMG_0006.jpg IMG_0007.jpg

常常有同事問我~ 阿這是男的女的?

我都笑而不答! 如果今天我沒看過小碩的戲、如果我沒有因為美男認識小碩

我可能也會是同樣的反應吧!

會喜歡上小碩並不是突然間的事,而是藉由美男,喜歡上黃泰京這個角色

然後才慢慢認識認真的小碩,進而越來越欣賞他!

知道他造型百變,演什麼像什麼! 但是我也不是什麼造型都喜歡喔~

畢竟小碩怎麼看還是像弟弟阿! 我比較喜歡他陽剛的一面~

看起來有歐霸的FU~

最近小碩的新戲 "瑪莉外宿中" 收視不佳,心裡暗自的替小碩感到憂心

另一方面自己也在觀察這部戲的問題,喜歡小碩的影迷們倒是一面倒的支持這部戲

但我覺得這部戲反應不好的原因,和劇本應該有很大的關係

看到第七集,覺得整體"笑點"& "Hook" (可以抓住觀眾的心/胃口的點) 實在不多

相對的演員們好像比較就沒有發揮的空間

劇本一開始就缺少有趣的點(武玦說MARY像貓、還有拿MARY的名字開玩笑的地方,都好難笑阿!)

希望劇本到後面能夠有更多的橋段抓住觀眾的心! 這很重要阿!

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七集後面武訣跟瑪莉說要終結契約婚姻時,兩個人難過的內心戲演的真好

讓人邊看真的要邊忍住淚阿!

演員們都盡了最大的力,希望編劇也要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