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在無名已經有個部落格囉,那裡是我和另一半(簡稱胖子)經營的天地!

為了回覆Laura鰻親的留言,我臨時就在痞客邦註冊了~

想想,既然都註冊了,那不然就另外再開一個部落格好了

可以說說胖子的壞話! 哈~ 不是啦~是在這邊自由的揮灑我對根碩(SUK)的任何想法&喜好~

畢竟,要對另外一半說:唉呦~ 我們家碩碩有多好多好,另外一半不生氣的應該很少吧!

雖然說是對偶像與對另外一半的感情是兩回事,但是在胖子面前,我可不想意外打翻他很少出現的醋桶,讓彼此關係生變!

那麼,就讓我在這個版,將對小碩想說的話,或是想跟其他鰻親分享的事,好好的說個痛快唄!

想到就好開心!

Let me get started here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